close

今天終於把2010年舉辦的課程資料整理好放上部落格了 ,

看到照片裡面每位學員認真用心的表情 ,

真的讓我很是感動與感恩 ,

沒有各位同學的大力支持與參于 ,

這些課程是沒有辦法順利完成的,謝謝你們!

還有ORANGE有機店的LENA ,

綠園有機坊的妙玲 ,曉梅 ,梅蓉 ,

木木山有機坊的彩青 ,

古來馬華終身學習中心的譚小姐和鎮輝 ,

悠然養身坊的AKATA ,

EG LANGUAGE的MS.TEH ,

以及樂思烘焙坊的順忠 ,

因為有你們借出店裡的小角落讓我教課 ,

以及幫我分享手工皂的製作 ,

才能讓我可以順利的舉辦課程,真的很感謝你們!

其實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成為一位手工皂老師 ,

會開始製作手工皂是因為自己的皮膚常常乾燥發癢 ,

而且還有富貴手,手會常常脫皮乾裂流血 ,

所以常常在尋找適合自己的沐浴清潔用品 ,

終於有一天在書局看到跟著喬叔隨意喇皂以及愛上手工皂 ,

 這兩本手工皂書改變了我 ,

讓我從此踏上手工皂這條路 ,

我還要感謝我的手工皂老師教導我製作手工皂 ,

讓我從手工皂菜鳥成為手工皂老師 ,

謝謝妳,老師!

感謝你們這群人幫助我完成了夢想 ,

再次謝謝你們!

在此祝福你們擁有更美好的人生!

永遠幸福快樂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